Dear M,
聽說你一度有意要辭職做專業操盤人ㄚ?其實工作時很痛苦,但不工作每天純玩興趣,好像日子久了也會無聊吧?我目前就面臨一個抉擇,是否要繼續兼職,完全不工作好像有點怕怕的,但這樣的工作其實就是打發時間使自己不與職場脫節,是沒有什麼未來遠景可言的,這樣做下去又好像在浪費生命,畢竟人生不長,有一些一直想學想做的事總是擱在那兒不去執行,到老了終究是一場空,but有時間是否真的提得起勁來執行,又是一個問號.我覺得不工作時間久了真的會不能適應職場的時間限制與工作壓力了呢.
每次考慮這些事情總是很頭痛,有時我覺得最害怕的是,一向覺得自己擅長的駕馭文字的能力好像正在流逝,有時想寫點東西卻懶懶的提不起勁來,有難得的獨處時光只想看電影或看書,腦袋只有輸入沒有輸出.
人的煩惱好像很多,又好像很單純.

c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