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這部片真是哭到可以用"泣不成聲"來形容.我當時看完心裡的感想是:在松子的一生中只要有個人願意給她一個機會讓她去體會被愛被需要的感覺(被需要也許更為重要),她的結局就不會如此令人心酸了.
我們每個人在經歷人生轉折點的時候,也是這股被需要的感覺支持我們做下許多決定繼續我們的人生的吧!
今天看到中時部落格上影評人火行者有一篇關於這部電影的影評,蠻接近我的感想,他寫得很好,很奇怪我推薦這部片給朋友看的結果是:女性都很受感動,男性則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不知道這位火行者君是男是女,若是男性能有如此深的感動倒是打破我的既定印象了.
這篇影評網址在 http://blog.chinatimes.com/firewalker/archive/2008/04/22/271674.html?Pending=true#Post 很值得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