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機場出境時,還發生了一件緊急狀況,我家老大的機票不知為何出了問題,國泰航空的櫃檯找不到她的訂票紀錄,一時大家都慌了,老大哭喪著臉,直問:那怎麼辦?還好還是老媽我打電話連絡訂票的一凌一旅行社,正逢周末,總算有位值班人員接聽,經過幾次電話往來,終於把事情釐清,原來是他們的票務在開票時曾經取消重開,電腦漏掉了新的紀錄(這也是很詭異),好不容易取得一組新的票號,才算解決這個問題,不過也耗掉了將近一小時,而且之後到香港轉機以及由倫敦回程都必須要再與櫃檯人員重新check票號,算是一個不小的烏龍。不過總算可以出發了,大家原本的焦慮沮喪與輕微憤怒也都一掃而空。高高興興地搭上飛機。

在香港轉機時原本想再吃一次機場美食街的食神叉燒飯,可惜太晚已經賣完了,想一嘗有名的阿二靓湯,店面也已關門,只好無所是事點些難吃的拉麵充饑混時間,順便買了兩大包的天津糖炒乾栗,這樣小零嘴我們每次來香港都會買,沒想到這次還成了我們在英國很重要的隨身乾糧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