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楊淑君的亞運失格風波引起了國人普遍的同仇敵愾之心,我也陸續接到朋友轉寄的一些EMAIL,對那位韓籍裁判大加韃伐,其中有一些照片可以還原事情真相,如果仔細看有一些細節我們還是有點無法自圓其說。不過反正大家不會太在乎,因為我們自己知道我們的選手絕不會作弊!

其實這次事件暴露出我們參賽人員語文能力不足,以及對比賽規則及裝備的不了解,會發生穿戴不合規定的裝備上場的事,真是很離譜。

韓國裁判雖然令人不齒,大會片面宣布我方作弊的決定也非常粗糙,令人氣憤。但是,我們好像也該反省一下吧!

就好像參加考試,規則上已經一再強調只能帶一般計算機,不能帶有三角函數運算功能的計算機,我還是帶進去了,然後我被監考老師抓到我帶這種計算機,我說:「我不知道不能帶啊!我不帶這個就沒有適合我鉛筆盒尺寸的計算機啊!」不是很丟臉嗎?

如果你是監考老師,你大概對我只有兩種看法,一個是太笨,一個是根本就心存僥倖想作弊。

一個笨蛋就會讓壞人心生來欺負看看的心態,不是嗎?他怎麼不去欺負別人呢?

而事後我們一再強調楊淑君這次亞運很有希望得冠,對一個很有希望得冠的選手,我們會連哪種裝備是不是符合規定都弄不清楚就去比賽,對於整體的戰績,我們還有什麼好指望的呢?
除了向亞運力爭公平之外,體委會以及整個國家的體育人才培育計畫也該趁此機會檢討一下吧!

在此說說罷了!現在持相反論調可會被打得滿包的!^_^

只是覺得,演變成群眾要去機場用國旗幫楊淑君接機,儼然歡迎一個民族英雄似的,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我相信總統在民意趨勢之下接見慰問楊淑君,政治人物也都來沾點邊,應該也是都會發生的事吧!

現在的人,心靈真的這麼空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