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向各位說聲抱歉,屈指一算,我陪父親回大陸探親回來也已經一個禮拜了,原本應該一回來就立刻耕耘這個暑假被荒廢已久的部落格,無奈身心十分疲憊,整天昏昏欲睡,完全提不起勁來。由於父親老家位於大陸安徽省一個算是偏遠的鄉間,衛生條件不是很好,我甚至有點擔心自己是否罹患傳染性的肝炎或是不知名的疾病。
還好目前休養幾天之後,精神狀況比較好轉,也不會開車開到一半打瞌睡了。
明天會先聊聊看電影的心得(上周日連看了兩部國片翻滾吧!阿信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兩部都是很好的電影,出乎意料的,"那些年"比預期的好很多,甚至超越阿信PS.連看兩部催淚好戲的下場就是哭得臉跟豬頭一樣,奉勸各位千萬別這樣虐待自己。^_^),之後慢慢再將這個暑假到法國旅遊以及到大陸探親的見聞PO上來。
明天一定要打起精神來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