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映會令人想進戲院觀賞的影片實在太多了,有些片看了沒有馬上寫心得就幾乎要下片了,下周又有死也要畢業以及”007空降危機,再不寫有些片真要被遺漏了。所以以下幾部電影得心得就寫簡短一點吧!

"EVA奇機世界"這部電影據稱為西班牙電影史上耗資最大的一部影片,是一部討論機器人在未來世界中究竟該扮演何種角色、以及它們對人類的意義、還有人類對它們的生殺大權又應該到何種地步的科幻電影。

基本上這部電影劇情蠻薄弱的,尤其是片尾時的轉折有點粗糙,劇中人物對真相大白的反應也很不合理。不知道為何能拿下西班牙奧斯卡獎的多項大獎。

但是影片的畫面實在很美,冰天雪地下的許多取景、以及機器人世界的一些幻想鏡頭,真是拍得美不勝收。家中若有青少年或幼兒的家庭也很適合帶孩子們去看看劇中關於機器人的一些想像力呈現。

劇中飾演管家型機器人的男配角路易斯霍馬演技相當驚人,將這個機器人演得非常令人難忘。而男主角丹尼爾布魯赫反而沒有在再見列寧惡棍特工中亮眼。

這部片的視覺製作團隊是羊男的迷宮班底,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羊男的迷宮”(雖然它頗受好評),這一部片的視覺特效也並沒有太令人瞠目結舌的特點,但是對未來世界的一些小細節的用心,還蠻有趣的(例如汽車的外表雖然與現在無異,但是儀表板卻很有未來感)

這部片的票房似乎不是很好,應該很快就會下片了,雖然不是甚麼非常值得進戲院觀賞的影片,不過DVD出片後倒是值得租來看。就算是為了片中的畫面美感以及劇中的一些幽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