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竹塹文學獎的頒獎典禮,拿到了獎座及得獎作品專輯,想想這也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值得放照片在這裡紀念一下。說實在講座還蠻漂亮的。^_^

雖然不是甚麼大獎,不過自己以後能不能再寫出可以得獎的作品也不曉得。作品既然已經出版,當然就可以放在部落格上請大家批評指教了,原本心理有點忐忑,覺得不太好意思,不過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如果連公開給大家看都不敢,以後還寫甚麼呢?

這篇小說"劉凱忠歷險記"約有一萬兩千多字,所以大概可以分十次貼在這裡連載(嘿嘿,也可以充篇數^_^),請大家點閱"短篇小說"目錄即可。

這篇小說的形式有點模仿"雲圖"(因為當初看"雲圖"時對它的形式驚為天人,忍不住東施效顰一番),前半段"小說中的小說""劉凱忠歷險記"是前年我們一家去英國自助旅遊回來後,原本要把遊記寫成小說給我家那矮小的小女兒看的(故事的主人翁劉凱忠就是一個小矮個兒),不過寫到一半就因為各種雜事而停筆了,後來文學獎徵稿時,就想到拿來用一下,但是寫著寫著就成了完全不同的東西,又寫回我父親的故事了。

就這樣,喔,還有就是拿到獎金兩萬元,雖然不多,不過,這可是我用文字賺來的錢中第二大的一筆啊!(第一大的一筆是自己寫了一個房屋出租的宣傳單,文詞並茂,吸引了一個租客,省下仲介費兩萬五千元。^_^)

不多說了,有興趣的話請您讀讀小說,再給我一些批評,謝謝。

PS.昨天要拍照片才發現家裡一團亂,連一個乾淨的背景都沒有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