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向各位常來這裡逛逛的朋友們說聲抱歉,這一陣子孩子們放假了,加上忙著旅遊的準備,比較沒有時間看影片寫心得。

我現在人在雪梨了,剛到,我家老二就出狀況了,應該是被我傳染了腸胃型的感冒(我在臺灣前兩天才剛好),所以我陪她在民宿休息,我家先生及老大趁還沒午夜,去逛了附近的環形碼頭區,我家老大很興奮,直說很漂亮。希望明天的旅遊計劃能順利進行。
 
今天因為搭早班機,難得地在飛機上看了日出的雲海,真是壯觀!也不枉摸黑起床去機場了。到雪梨時又是這裡的日落,同樣在飛機上看到黃昏的雲層,還從空中看到雪梨歌劇院及港灣大橋在日落光輝下的景象運氣真好!^_^
 
在飛機上看了一點"林肯",感覺是很四平八穩的敘事方式,跟史蒂芬史匹伯以往的作品風格類似,不熟悉美國內戰史的觀眾恐怕會看得有點吃力了。在機上用小螢幕看容易頭痛又不過癮,還是等臺灣上映吧!
 
另外看了"迴路殺手",喬瑟夫高登李維及布魯斯威利主演,還蠻不錯的,以回到未來的概念包裝一個殺手的心理成長故事,最後還有點類似大法師,加上一點點感人的犧牲。雖然看得出是各種類型片的大拼貼,不過還是很有娛樂效果,演員演技也很不錯,在飛機上還是要看這種不用一直盯著字幕看的影片才不會暈機。^_^這部片臺灣好像不會上映了,不知原因為何。
 
就先這樣,要先休息了,希望這幾天都能有空寫寫一天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