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了,明天要去藍山還要早起,所以只簡單記錄一下。
早上大家昏睡到幾乎來不及吃民宿早餐,吃完早餐後有兩人又昏睡過去,快中午時才到雪梨魚市場,吃了一頓新鮮實惠的海鮮餐,生蠔,海膽用打為單位計算,蠻過癮的。在達令港旁邊吃邊欣賞景色及各種海鳥生態,很特別。也比較能體會希區考克拍"鳥"的恐怖點在哪裡。
之後搭單軌電車到市中心去雪梨塔,這個景點很令人失望,所謂的4D影片更是令人笑掉大牙,不過看看雪梨全區的地標及景觀,其實也是還不錯。遇到一群大陸來的遊學團小學生,可怕的氣質及喧嘩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後來步行到雪梨歌劇院看看假日市集,大家都累了,加上對雪梨塔的失望,旅遊情緒落到谷底。
還好,我心想這樣不是辦法,趕忙衝去港邊報名參加了刺激的衝浪船活動,這個活動非常好玩,快艇以時速75 公里的速度在海上恣意迴轉,帶給乘客無限的刺激與樂趣,全程約30分鐘,大家全身溼透,樂得哈哈大笑,非常值得參加的活動,到雪梨一定要試試。我們全家一掃陰霾,大家開開心心地陽光下帶著一身的海水鹽巴走回住處。我家兩個小孩更是聲稱這是她們來雪梨後覺得最好玩的項目。:0
晚上去民宿老闆推薦的一家pub吃牛排,非常吵雜,我們成了昨天所看到的酒吧人群中的一份子了!^_^
之後到附近的天文台,雖然沒辦法用天文望遠鏡觀星,但肉眼真的看到天上有不少星斗,南半球的星空,我們看了半天也是只認出獵戶的腰帶。:p
天文台地處偏僻幽暗,我家先生在此真正發揮同行的最大效用,可以彌補一點他在大家滿身海水清洗忙碌時還硬是要出門跑步的缺憾。
在此我們第一次聽到蝙幅的叫聲,還看到牠們倒掛樹上的黑影,驚悚效果十足。
回到住處後上網才知道我外甥在台北騎車出車禍,臉頰骨斷裂,蠻嚴重的,想到我們在此開心渡假,我姊姊與姐夫一定心如刀割,頓時覺得天下父母心,孩子們能平安健康,真的就是最大的願望了。
屋外大雨不斷,也許明天的藍山行將是甚麼也看不到的一天。希望一家人還能像今天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