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了,明天一早還要搭機去屬於北領地的艾爾斯岩,所以絕對要極簡記錄。
今天的行程是去藍山,天氣很好,因為想要搭船回來所以選擇一個tour而非自由行,玩得不是很透徹,不過藍山真是很大,從迴音角望下去竟有在樹海中暈眩的感覺。搭了兩種纜車,都很有趣,最好玩的52度俯衝纜車正大整修中,無法搭乘,很可惜,還好我們仍在空的纜車中擺擺樣子,讓一位熱心的澳洲大叔幫我們照了像。雨林也很值得深入走走,可惜時間太少,下次如果有機會還是要自己去。
回程到了野生動物園,看到蠻多以前未曾看過的動物,無尾熊和袋鼠像我們的梅花鹿一樣滿園都是,不過餵食"塔斯馬尼亞惡魔"這隻動物最為有趣。
搭庫克船長巡航船回來的過程十分悠閒,在甲板上我們四人圍著一張小圓桌,看著兩岸的景色,有點湯姆和哈克在密西西比河上悠哉生活的味道。^_^
晚上去了雪梨歌劇院看場電子合成加美聲音樂會"Dead can dance",其實對這個樂團我完全一無所知,只知道是澳洲人團體,紅遍歐美後光榮返鄉,當地人一票難求,我們買票進場祇是想體驗一下在雪梨歌劇院concert Hall看表演的感覺。這個音樂廳可以容納兩千人,奇怪身在其中並沒有覺得特別大。欣賞的過程很有趣,澳洲人真是個自由的民族,音樂會中可以拿酒進來喝,演出中途人進進出出,閃光燈不斷,通通沒人會管你,跟在英國及法國看演出的經驗大異其趣。
很晚才回到民宿, 知道外甥的意外情況比想像的樂觀,只需做牙床矯正手術,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聽到這個消息心裡放心不少。
晚上為了整理明天行李的事,一家人終於爆發了較激烈的言語衝突,不過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旅途中的疲累以及不得已一定要全家全天候綁在一起的狀態,不擦出火花也難啊!
Anyway,明天要去澳洲的地標了,還蠻期待的,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去沙漠,希望會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