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與我家先生的結婚二十周年紀念日。原本想傳個溫馨訊息給他,不料折騰已久的牙痛問題竟然又發作了,而且這次相當嚴重,牙齒似乎是斷裂了。

所以,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晚上,就在牙醫的診所,與一份被照錯的牙齒電腦斷層圖(右邊的牙齒痛,護士照成左邊)、一份正確的牙齒電腦斷層圖、以及一顆被拔掉的斷牙、一個痛得要命的傷口共同度過了。

晚上將近十點時,獨自在一片冷清的街道上到藥局拿止痛藥與抗生素,心中是有少許淒涼的。

回家後,看到我家先生放在玄關櫃上的一大束玫瑰與百合,以及一張寫著甜蜜溫馨話語的小卡片,才發現我在牙痛之後完全忘了今天是個大日子,甚至連去牙醫那裡都沒通知他"下班不要跑步了早點回來顧小孩",心裡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兩人都同意,這下子我永遠會記得是哪一天拔牙,也會記得是哪一年結婚了(因為我總是記錯我們結婚的年份)。^_^

PS.與牙周病週旋了幾個月,最終還是難逃被拔牙的命運,早知如此、、、、、、、唉!接下來要振作,得趕緊把幾部電影(超人、聽說桐島退社了、藥命關係)的心得補上了,這週又有布萊德彼特的"末日之戰"可看哪!

PS2.老天爺,希望這顆牙拔了之後就沒事了,鼻音也可以趕快痊癒。

PS3.奉勸各位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啊!如果十年前有人告訴我做假牙未來會有這麼大的牙周病風險,我拼死也要捍衛我的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