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短文的目的只是讓今天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去看這部片的觀眾放心,這是一部雷片,沒看到不用感到遺憾。我正為了昨天去看這部電影所失去的金錢與時間哀悼中呢!

號稱"日版全面啟動"實在太太太太高估這部影片了。

這部片主要的梗雖然也是進入別人的潛意識中,也大玩現實虛幻真假難分的遊戲,但是整個劇情的設計、場景轉換、剪接張力、主題目標明確性、、、、等等,與全面啟動完完全全不能相比。說句比較毒的話,大概只有小學生程度的智商才會覺得好看吧!

這部電影其實比較出色的地方在於它某些驚悚畫面還真的蠻嚇人的,詭異氣氛也營造得頗成功。

但是除此之外大概就乏善可陳了。尤其是最後的特效蛇頸龍大進擊,真的很~~~,雖然動畫特效是作得不錯,但是劇情實在幼稚得讓人不好意思看下去啊!

而偶像級男女主角的演技更是生嫩僵硬得令人坐立難安!

很奇怪這部電影竟然可以參加多倫多影展及紐約影展,還是金馬影展參展片(票劵還被搶購一空),真的很奇怪。^_^

也許故事的原始構思是很好的,畢竟,潛入昏迷病人的潛意識中試圖幫助病人康復,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新點子吧!大家都被這個賣點所迷惑啦!

不過票房證明被迷惑的人也不多就是了,我去看時在新竹巨城威秀又享受到"包場"待遇。^_^還有,這部片只上映一週應該就會下檔了。

這樣的影片片商就會安排在新竹上映,而"聽桐島退社了"那樣的好片就得靠自力救濟,這個世界真的很奇怪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