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母親節卡片-1  

明天就是母親節啦!在此簡單列出目前可以想到的十部母親節電影,內容中都有偉大的母愛,作為您與媽媽共度佳節挑選影片的參考囉!

 

1、救救菜英文:一部拍給年少時曾經輕視過媽媽、覺得媽媽是老土的觀眾的懺悔棒喝,超級催淚又勵志。

 

2、成人世界:Chappie機器人與人類母親間的感情令人感動。

 

3、飛躍奇蹟:飛鷹艾迪的媽媽在金錢與心理上對他毫無保留地支持,是艾迪成功進入奧運高台跳雪的重要因素。

 

4、蝙蝠俠對超人:不多說!蝙蝠俠和超人的媽媽是兩位英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他們打起來又和好的原因(本片適合愛看超級英雄打個不停的媽媽^_^)。

 

5、不存在的房間:有這樣被囚禁性虐七年、還能全心照顧小孩五年的母親,母愛是夠偉大的了。

 

6、年少時代:看媽媽為了小孩,在生活上的犧牲與奮鬥,這部片拍了12年!

 

7、寄生獸(上、下):母愛的偉大是不分物種的。

 

8、親愛媽咪:看媽媽如何包容問題小孩。

 

9、第八日的蟬:看偉大母愛行為與自私動機的微妙關係。

 

10、逆光飛翔:看媽媽為視障孩子的牽腸掛肚。

 

11、非常母親:雖然超過十片了,不過這部奉俊昊的經典作不提不行啊!母親為了小孩是什麼事都肯做的。

 

 

另外描寫母愛偉大的書籍,我最直接想到的,是「在荒島上遇見狄更斯」,這本書非常非常好看,不容三言兩語介紹,請直接讀書籍介紹與心得囉!

http://cfsjhscfsjhs.pixnet.net/blog/post/212283302-在荒島上遇見狄更斯-%28mister-pip%29

http://cfsjhscfsjhs.pixnet.net/blog/post/212283398-狄更斯的偉大傑作%3a孤星血淚%28great-expectations%29 

 

而很不適合母親節看的電影,我最直覺想到的,就是最近麥可法斯賓達主演的最新版『馬克白』,劇中馬克白夫人有句關於嬰兒的台詞實在恐怖,下一篇再詳細介紹囉!:)

 

在此預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也祝子女們母親節心安!^_^

 

PS.圖片來源:http://www.welovediy.com/blog/2011/04/27/手工母親節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電影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