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MTg1NzQwMDQxNV5BMl5BanBnXkFtZTgwNDg2NDYyNjM@._V1_UX182_CR0,0,182,268_AL_.jpg
今天終於看到這部『真寵(The Favorite)』了,簡單幾點心得做個條列式極短篇的嘗試^_^:
1、導演尤格藍西莫導英國古裝宮廷片真的可以幾乎不展現他的個人怪異風格。
2、演員群實在太強大了,尤其是飾演安妮女王的奧莉維亞科爾曼。
3、配樂、美術也都實在太強大了。
4、中國有句古語:日久見人心,這句話可以送給可憐的安妮女王。
5、本片談愛與屈辱是蠻深刻的,為了達到目的,愛可以變形、屈辱也可以。
6、階級、性別歧視實在是自古以來難以跨越的鴻溝。
7、導演這次不會讓人為他的創意驚豔但會讓人為他的細膩喝采。
8、影片最後結束時有一段背景收音,來自大自然的聲響以及海浪聲,像是與『單身動物園』產生連結。
總之,值得進戲院欣賞好片子,有機會的話請勿錯過。
MV5BNjUxNjYyNDUzNV5BMl5BanBnXkFtZTgwMTc5MTk2NjM@._V1_SY1000_CR0,0,1333,1000_AL_.jpg
IMDb: 7.9 My Score: 8.9

PS. 詳細心得可能要稍等一陣子才能整理出來了,因為~小孩放寒假啦!><

祝大家週末觀影愉快!:)
 
#真寵
#艾瑪史東不知為何讓我想起林平之和岳不群😂
#沒看過後宮甄嬛傳也沒看過延禧攻略正好來感受宮中鬥爭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