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仁檢察官的起訴書帶給大家的光明與希望之感只持續兩天,就被阿扁的電視獨白及後續民進黨及台聯的挺扁聲明給消滅了,心裡又回復到一種台灣終究是快完蛋了的沮喪與無力感.
All I can say is:臉皮夠厚,甘拜下風
重點是:總統依法是不能有自己的機密外交系統的,更別說用什麼國務機要費拿發票報銷之類的荒謬事竟然可以硬坳成為國犧牲委屈無限,真是笑死人也氣死人,更可笑的是民進黨還是挺他,真是!@#$%^&
還有,若一審有罪本來就依法要去職了,還說得好像很負責很有擔當,他的策略除了愚民還是愚民,真奇怪明明就是只有十幾趴的人死忠支持他,怎麼就是只能拿他沒輒呢?
強力推薦大家看"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想想世界局勢正如何快速發展,台灣未來的定位在哪裡?這些事政府上上下下有沒有一個人在關心在思考在規劃呢?其實我是覺得阿扁所組的這個政府實在太爛又無能了,大家已忍無可忍,也擔心再被他耗個1年半台灣就要完蛋了,貪污弊案只是讓大家有個理由讓他早點下台不要再誤國罷了.
我覺得阿扁還是沒有體認到凡事強求是沒有好結果的,他兩年前以兩顆子彈強求得到繼續當總統,結果現在灰頭土臉遺臭萬年,每天擔心受怕日子想來非常不好過,現在仍要繼續強求下去,未來會再接受什麼樣的惡果呢?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
還是要自救吧,政府無能,沒有世界觀,我們百姓自己可不能這樣下去,希望未來台灣的人民能慎重考慮自己手中選票對台灣的深遠意義,不會再因無知或無謂的統獨意識形態選出令台灣繼續沉倫下去的候選人或政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