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陳蕙仙在中時部落格的文章"台灣要陳水扁化嗎?"深有同感,大家可以找來看一看.文中痛斥惡質的選舉文化,又憂心人心價值觀竟然向其靠攏.
原本很氣不過,真的是應該有誰想想辦法管管這些在選舉時無所不用其極的人,沒有道德無法可管,現在連法都不用守了,還有憲法保護,這成什麼世界?我姐在高雄選前之夜還收到史英朱台翔發的緊急EMAIL,請大家支持陳菊,什麼為了下一代的教育,不要讓舊勢力復辟,什麼跟什麼?支持一個為求勝利而請陳水扁站台的人?這樣還有臉談對下一代的教育?難怪十年教改改成補習班大發利市,也沒見到任何一個主事者面有愧色,更別說要負責任了.一個地方若正義難伸,終將劣幣逐良幣,就讓整個國家爛光吧.
不過還有一線希望,我是覺得如果民進黨的經濟政策還是保持鎖國論的話,台灣經濟狀況壞到一個程度,人民自然就不會再讓它有高的得票率,現在我們是屬於接收資訊較多較早警覺的一群,希望兩年後大家都能體認以政治意識形態來治國是行不通的,我才不認為蘇謝配或**配有何影響,影響在他的政策.不過由這些人在這次阿扁風暴中的行為看來,沒有一個能稱得上有正直的人格,若他們繼續執政,對人心的惡質化是有很不好的影響.
朋友們最近在討論若是2008再由民進黨執政,要不要考慮移民,我當然希望能不要移民啦,不過如果整個國家真的變的很糟的話(教育,經濟..etc.),也不得不走上這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