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網誌換了個新樣式,以前的原始樣式實在是醜了一點,光挑樣式就花了好多時間,最後決定用這個雪中小屋的首頁,很有一種寧靜閒適的感覺,接下來就是要學會壓縮照片上傳了,我還是喜歡以文字為主.
"她的經濟興衰史"寫了一小部分,心情好時就不會想寫了.
很奇怪像我這樣在網上建個部落格的人心態到底是什麼呢?我又羞於向親友介紹我這個部落格,覺得有些文章寫得不好,那我是在向誰表達我的想法呢?
向未知的人發表心中的感言,真是件瘋狂卻又在現代令人習以為常的事.
昨天看的"Babel"若說有什麼缺陷,大概就是在官方車輛已經到達小村子後,布萊德彼特還硬要遊覽車留下來是有點沒有說服力的,藉此來突顯車上同胞無情無義,我是覺得不是很恰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