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冷,想找個地方泡泡湯再吃個火鍋,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過癮.不過上網查了一下新竹附近能泡湯的地方,就是內灣尖石那一帶了,幾乎每家的湯屋收費都很高,石上湯屋1.5小時要2000元,房間還沒有暖氣設備呢!新開的魚之鄉也是2000元,以前去過一次的錦屏美人湯1小時900元也有暖氣,價格算是比較便宜了,房間設備也還不錯,BUT餐廳沒有供應火鍋類食物,泡玩湯要吃西餐或簡餐,總讓人覺得冷颼颼的,提不起勁去.
我很納悶,在新竹泡個湯為何要這麼貴呢?平均一家四口2小時的花費都超過2000元,還不含用餐呢.記得以前去烏來和泰安泡湯好像沒這麼貴嘛,設備餐食也都很好啊.
難道是物價全面上漲了?還是科學園區的人錢比較好賺呢?總覺得什麼東西到了新竹都變貴又變差了.
結果昨天就哪兒也沒去,到清大對面新開的一家豪華自助餐包了菜回家吃,只花了200元.想想聖誕節大餐也是這麼打發的.這種過節度假日的方式大概是未婚及沒有小孩的人無法想像的吧?^_^
現在對我們來說,浪漫的定義就是:給我們一段沒有小孩吵鬧的獨處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