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我們的陳先生又要出國去尼加拉瓜時,心裡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句話:"天啊!陳水扁又要出訪了?"
台灣人民是白痴嗎?我們納的稅有多少錢是花在這個毫無在位正當性的總統身上?一個在任何稍稍有點民主機制的國家中早該下台滾蛋的無恥政客,竟然還可以一直在台灣政壇呼風喚雨,尸位素餐恬不知恥還在鏡頭前得意洋洋,實在是快把人給氣死了.
前幾天看高鐵新聞,這傢伙試乘搞了一個極大的新聞媒體隨車採訪陣仗,他還不忘陶侃中國時報的記者,更氣的是中時記者被他陶侃也只能尷尬傻笑驚慌卑微地與他握手,真是!中國人看到作官的難道自己膝蓋就真的先矮了一截嗎?
再看看美國這次給這傢伙的禮遇,還可以過境過夜,當初紅衫軍還幻想能得到美國的支持能倒扁成功呢!真是別傻了!國際政治誰不為自己國家利益盤算呢?
全世界唯一不為自己國家利益盤算的民主國家,恐怕非台灣莫屬,整個國家被一個無能的總統及政府搞的奄奄一息,弊案叢生,各種經濟指標不斷下滑,全民卻無計可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只有十幾趴民意的民進黨繼續護扁惡搞,還得隨時接收此人得意洋洋受萬民擁戴的訊息,國家真正垮了這些人真會在乎嗎?
難怪龍應台要把台灣這些年來的人民缺乏國際觀的原因怪到中共打壓了,台灣若不去除台獨這個議題魔障,在選舉中是永無寧日,也永遠不可能達到選賢與能的.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陳水扁如何練就這一身唾面自乾毫無羞恥之心的本事?我猜想可能是他從小家境貧困,能生存下去就很不容易了,哪還顧什麼禮義廉恥呢?這對他來說可能是有點何不食肉糜的打高空吧!
至於其他他身邊的人為何也如此無恥,我就實在想不出原因了,可見國民黨以前的教育有多失敗,這些人不都是在國民黨的教育體制下長大的嗎?所以還是都是國民黨就政府的錯!------我想阿扁會這麼認為吧!^_^
只不過其他國家的人會怎麼看台灣呢?--這是一個貪腐者仍能享大權的國家,這也是一個貪腐者可以代表全國人民出訪他國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