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貼在部落格上了,這段期間除了到英國旅行,開學後也相當忙碌,只抽空寫了一點零星的小文,也該整理一下PO出來囉!

在英國期間一件最特別的事,不是旅遊見聞,而是在倫敦往湖區及湖區往愛丁堡的長途火車上趕寫想參加這一屆時報文學獎徵文的短篇小說,在台灣的截稿時間內,英國時間凌晨三點,終於在蘇格蘭高地伊凡尼斯的旅館內完成了我的第一篇六千字短篇小說,原本以為上網寄岀EMAIL就可以參賽,沒想到仔細一看規則,必須以郵戳為憑寄上紙本稿子才行,只好扼腕飲恨入眠,第二天睡到十點才醒,痛失在旅館吃一頓免費道地蘇格蘭高地早餐的機會,又再扼腕飲恨一次!

這篇小說雖不完美,參賽得獎機率應該也是零,不過畢竟是個人心血結晶,我想修改修改後到處投稿看看,若通通被退稿的話就PO在部落格上讓有緣的人評論評論吧!老實說,到目前為止讀者只有我那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一個人,雖然她給予我極熱烈的正面評價,我當然知道是受之有愧的,只能在小孩面前維持一下媽媽好厲害的小面子.^_^

接下來就PO幾篇小文,有時間會繼續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