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去不成巴黎,也正好趁這個機會將去年去英國自助旅行十六天的經歷與心得整理一下。
這次在倫敦八天我透過網路訂了一間短期出租的公寓,名稱很特別,叫做Hamlet (可見莎士比亞對英國的影響到現今仍無所不在),位於塔橋附近的凱薩琳船塢旁,在訂房的過程中感覺負責的Renata女士雖然一板一眼但是十分親切有禮,就像是標準印象中的英國淑女,在台灣透過刷卡傳真先預付訂金20%,入住前一週須全數付清,Renata還以航空信件寄來一份很正式的契約文件,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預訂Apartment,心裡難免有點忐忑,不過查Trip advisor上的網友評鑑,這間公寓評價還不錯,也相信人與人通信間的直覺,這個選擇應該是不錯的,價格也很公道,八晚共754英鎊,一晚約5000元台幣左右,能在倫敦一區租到一房一廳這麼大空間的住所,實在很幸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