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部落格點閱人次合計即將超過五十萬人次 小小慶祝活動通知

感謝各位常來這裡逛逛的朋友們!這個部落格搬來痞客邦快兩年了,目前點閱人次即將滿四十萬,加上無名小站時期累積的十萬人次,眼看五十萬這個半百萬目標數字竟然也快要達到了。雖然跟其他部落客比起來這個數字只是一塊小蛋糕,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個很開心能到達的小里程碑。^_^

在這個講究版面視覺設計以及手機上網逐漸取代桌上電腦的時代,我這塊小小園地裡的每篇文章既沒有大量照片陪襯、文字字數也常常多得累人,這樣的部落格可以存活下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尤其要感謝訂閱以及常來留言的朋友們。

所以在這裡一改低調慣例,破例要辦一個小小的慶祝活動。:)

如果您是痞客邦這個部落格第400000個點閱人次的話,我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要送給您,目前想到的禮物是安德烈波伽利在後天10/23要發行的電影名曲集『天籟電影院 亞洲豪華版(Andrea Bocelli/ Cinema)』(請參考: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06/705371/),曲目有幾部我很喜歡的電影,包括「神鬼戰士」(我最愛的電影之一!),加上我也很喜歡男高音的音色。我個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那要怎麼知道誰是第400000人次呢?請將您的電腦出現這個數字時的畫面截圖下來,然後留言在您點閱的文章,我想之後我再想辦法將禮物寄給您。

期待這位第400000人次的嘉賓產生囉!^_^

 

getImage-2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PS.本次活動已經結束囉!謝謝各位支持,在痞客邦點閱人次已經超過400000,這次準備的禮物可能不太吸引人,希望有機會再辦一次慶祝活動時,我會準備好一點的禮物。謝謝每位來訪及留言的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