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倒扁新聞真的有一點感動呢,真不知道民進黨在想什麼,看來他們又要用分化為中國人欺壓台灣人的方式進行挺扁的反撲了,他們是怎麼了?其實仔細想想這些倒扁的人是在幫民進黨能順利並可能有所作為的延續2年的執政權啊,民進黨這樣做只是讓他們可能未來8年12年都再也無法執政了呀,深綠的人想台獨,呂秀蓮上台不是更會台獨嗎?什麼叫做挺扁護台灣呢?真是真是受不了啊.
原本今天下午想去倒扁現場,可惜時間不夠回來接老大放學,週五若去就得帶著孩子去了.
最近在看"世界是平的"這本書,覺得世界上有這麼多重要的事及轉變正在發生,我們的政府在做什麼呢?而台灣社會整天被這個無恥之徒是否下台的事糾纏著,也無法把心思及眼光放大放遠,台灣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國家呢?目光如豆,井底之蛙,這是民進黨執政下對台灣影響最糟糕的部分.有點想建議倒扁總部在現場請一些專家來分析國際政經局勢,讓大家了解一下目前世界的趨勢,也讓大家更深的體會這是個多麼無能無知無遠見的總統及執政黨.
昨天看小學生倒扁的絕句詩,真是笑翻了,以年齡層的分佈來看,民進黨應該16年內都不可能再執政了吧?其實這樣國民黨一黨獨大對台灣也不是好事,唉,台灣的運氣實在背啊.
大陸若不是有個鄧小平,能高瞻遠囑堅持開放政策,現在的大陸不會是個世界各國必爭之商機所在地,他大可關起門來做皇帝,但這就是中國的運氣,有一個無私而且眼光胸襟都夠大的領導人,韓國也是,所以韓國這幾年的表現也是突飛猛進,台灣的領導人啊,你不慚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