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兒要與常來這裡逛逛的朋友們分享一個屬於我個人的好消息。

還記得前一陣子我因為趕一篇小說投稿竹塹文學獎曾經疏於照顧這塊園地一小陣子嗎?
我的作品竟然得獎啦!雖然只是佳作,已經讓連續槓龜兩年的我非常開心了!^o^
上個月太忙了竟然漏掉了得獎通知的EMAIL,想說今年應該也是一樣"志在參加就好吧!"。
沒想到今天心血來潮上網查查得獎名單,竟然發現自己的名字列在上面!真是意外的驚喜啊!

真是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肯常常花時間看我寫的電影心得、還不時給我許多回應,讓我有持續寫下去磨練文筆的動力。

記得六月時在交大聽張作驥導演的座談會,有學生請他給想拍片的學生一點題材上的建議,他說:"拍你最熟悉的人啊!例如:你的媽媽啊!你認識她應該有二十幾年了,她也一定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啊!那應該是最有把握可以拍得好的題材了。"

我這篇小說寫的就是我的父親,父親從小對我的照顧在我心裡留下的感動、他的敦厚人格對我的影響、他因為心臟病發導致輕微失智的遺憾,一直是我想對他訴說而他現在已無法明白的。

我只能將這些感覺寫進一篇虛構的小說裡。


總之,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所以忍不住打破一貫低調的習慣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謝謝您!^_^

很晚了,祝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