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莎的文字寓
跳到主文
本部落格文章中所有電影書籍海報照片及圖片影片均擷取自IMDb、開眼電影網、YouTube及Google網路。 愛看電影愛看書,有點想法懶貼圖,思緒既已成文字,建個網誌好居住。目前看的書:艾瑞斯梅鐸的『黑王子』
部落格全站分類:
藝文情報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5-01-06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當我愛的人不再愛我了
(
8195
)
(5)
2014-12-31
我的2014年度片單
(
1399
)
(3)
2014-12-30
曼哈頓練習曲(Begin Again)-“道不同不相為謀”,可惜終究是部好萊塢夢幻電影
(
14140
)
(9)
2014-12-26
博物館驚魂夜3(Night at the Museum 3)-歡樂感人,還可看到艾雪魔幻畫作,比預告好看很多啊!
(
2394
)
(5)
2014-12-23
寂寞星圖(Maps to the stars)-當作精神分析電影來看更有趣
(
15814
)
(1)
2014-12-19
極光之愛-過度煽情、有點可惜
(
6348
)
(1)
2014-12-18
哈比人3五軍之戰-魔戒全系列的完美結束
(
4849
)
(3)
2014-12-17
人間中毒-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俊男美女韓國情慾片
(
1183
)
(1)
2014-12-17
肌膚之侵(Under the Skin)-形式特殊寓意深遠的奇片
(
1881
)
(2)
2014-12-10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Exodus: Gods and Kings)-原來上帝最吸睛
(
1439
)
(2)
2014-12-07
鬼門食女-極其出色的劇中劇,認識三池崇史作品的好選擇
(
4998
)
(1)
2014-12-05
太平輪:亂世浮生-令人傻眼的"愛情史詩"
(
2414
)
(2)
2014-12-03
星光雲寂(Clouds of Sils Maria)-威力強大的最後一分鐘
(
18261
)
(6)
2014-11-28
老闆不是人2 (Horrible Bosses 2)-笑點不如第一集犀利,不過整體劇情頗有巧思
(
1936
)
(2)
2014-11-27
愛情的模樣(The Way He Looks)-青春、同志、愛的試探
(
1756
)
(0)
2014-11-22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上)Hunger Games Mockingjay 1-非常忠於原著,拆成上下兩集有點失策
(
3308
)
(12)
2014-11-20
獨家腥聞(Nightcrawler)-心術不正,到哪都歪
(
29125
)
(3)
2014-11-19
年少時代(Boyhood)-前無古人的感人奇片,為人父母與青少年必看
(
4517
)
(5)
2014-11-15
怒火特攻隊(Fury)-怒火在哪裡?
(
21397
)
(16)
2014-11-13
<星際效應>開始影響你了嗎?-今天歐洲太空總署的大新聞、Coursera相關課程簡介
(
822
)
(0)
2014-11-12
白日焰火-"你還想贏得人生啊?""就是想輸得慢點兒"
(
3283
)
(3)
2014-11-10
星際效應(Interstellar)第二篇-"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在片中有負面含意嗎?
(
41768
)
(8)
2014-11-07
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兩張圖片幫您看懂星際效應
(
13036
)
(7)
2014-11-05
雙面危敵(Enemy)-與其硬要解讀這部隱晦的電影,不如直接讀小說原著(The Double)吧!
(
26400
)
(7)
2014-11-04
一個人的武林-很好看,值得為陳德森導演鼓鼓掌
(
1577
)
(1)
2014-11-01
魔幻月光(Magic in the Moonlight)-蘇菲簡愛比一比,理性感性、愛情階級、說不完的大道理
(
7137
)
(0)
2014-10-31
捍衛任務(John Wick)-有創意、夠幽默、很好看的殺手電影
(
7433
)
(1)
2014-10-28
2014金馬獎提名影片"歸來"-文革電影,獲三項提名,陪榜機率高
(
372
)
(1)
2014-10-26
美味不設限(Hundred Foot Journey)-前半段構想有趣,後半段好萊塢一廂情願理想化的作品
(
14656
)
(0)
2014-10-25
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除了暴力美學之外,兩場文戲讓這部片更精彩
(
6927
)
(8)
2014-10-23
鐵血神探( A Walk among the Tumbstones)-咦!納布可夫Nabokov藏在這部片裡做甚麼?
(
990
)
(2)
2014-10-20
大法官(The Judge)-善用"遺憾"的戲劇化超級催淚電影
(
2084
)
(3)
2014-10-17
想飛-超乎預期地細膩好看,值得支持,後半段能捨棄一些內容就更好了
(
4013
)
(4)
2014-10-15
記憶傳承人(The Giver)-一分鐘可以改變一部電影嗎?看這部片就知道了
(
3993
)
(1)
2014-10-13
控制(Gone girl)-想控制我?下地獄去吧!"史密斯任務"婚姻殘酷版
(
1140
)
(3)
2014-10-08
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瑕不掩瑜,主題高明,值得觀賞的娛樂電影
(
911
)
(1)
2014-10-01
[正義辯護人]與[觀相大師]的人物塑造-辯護人、觀相師,誰是真英雄?
(
3489
)
(1)
2014-09-30
共犯-刀工精細,菜未必好吃
(
253
)
(3)
2014-09-25
絕地重生(Joe)-尼可拉斯凱吉近期代表作,帶來感傷與希望
(
3644
)
(1)
2014-09-24
去北師美術館看"郊遊"-不想正常說故事的蔡明亮導演
(
467
)
(2)
2014-09-22
情慾三重奏(Third Person)-保羅海吉斯的作品,錯過實在可惜
(
3096
)
(5)
2014-09-20
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女人當自強
(
497
)
(0)
2014-09-19
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像坨大便
(
2283
)
(1)
2014-09-18
渴望-自由太可怕了,極道黑社會類型片也很可怕
(
8224
)
(0)
2014-09-16
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不是很有特殊風格、但是還算好看的娛樂電影
(
626
)
(3)
2014-09-16
明日定律(The Zero Theorem)-期待過高恐怕會有點失望
(
6114
)
(1)
2014-09-12
絕命正義(The Rover)、生存法則(Animal Kingdom)-一位值得注意的好導演,大衛米奇歐David Michod
(
763
)
(2)
2014-09-10
軍中樂園-傷心無話中的無邊希望,一部錯過可惜的頂級佳片
(
3388
)
(2)
2014-09-05
性愛成癮的女人Nymphomaniac(上、下)-拉斯馮提爾重現大師高度之作
(
10502
)
(1)
2014-08-27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前半段非常精彩,可惜只有半場好戲
(
44126
)
(0)
«
1
...
4
5
6
7
8
...
16
»
參觀人氣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文章搜尋(可在此輸入片名或書名)
FACEBOOK粉絲團
我的FB粉絲專頁:泰瑞莎的電影文字寓
熱門文章
文章分類
影評 (43)
創作 (3)
生活雜感 (24)
時事 (9)
影評 (608)
書評 (43)
美食 (2)
旅遊 (24)
短篇小說 (9)
未分類文章 (6)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文章精選(按年代月份排列)
文章精選(按年代月份排列)
2019 十一月 (1)
2019 十月 (3)
2019 九月 (6)
2019 六月 (1)
2019 五月 (2)
2019 四月 (5)
2019 三月 (6)
2019 二月 (2)
2019 一月 (11)
2018 十二月 (3)
2018 十一月 (3)
2018 十月 (1)
2018 九月 (6)
2018 五月 (2)
2018 四月 (3)
2018 三月 (7)
2018 二月 (2)
2018 一月 (2)
2017 十二月 (4)
2017 十一月 (6)
2017 十月 (7)
2017 九月 (2)
2017 八月 (1)
2017 七月 (2)
2017 六月 (1)
2017 五月 (2)
2017 四月 (1)
2017 三月 (4)
2017 二月 (1)
2017 一月 (3)
2016 十二月 (3)
2016 十一月 (3)
2016 十月 (9)
2016 九月 (11)
2016 八月 (2)
2016 七月 (3)
2016 六月 (5)
2016 五月 (8)
2016 四月 (12)
2016 三月 (9)
2016 二月 (4)
2016 一月 (6)
2015 十二月 (5)
2015 十一月 (9)
2015 十月 (9)
2015 九月 (10)
2015 八月 (1)
2015 七月 (2)
2015 六月 (4)
2015 五月 (9)
2015 四月 (6)
2015 三月 (9)
2015 二月 (5)
2015 一月 (7)
2014 十二月 (12)
2014 十一月 (13)
2014 十月 (11)
2014 九月 (12)
2014 八月 (2)
2014 七月 (1)
2014 六月 (2)
2014 五月 (7)
2014 四月 (8)
2014 三月 (4)
2014 二月 (7)
2014 一月 (6)
2013 十二月 (8)
2013 十一月 (9)
2013 十月 (5)
2013 九月 (4)
2013 八月 (4)
2013 七月 (4)
2013 六月 (8)
2013 五月 (8)
2013 四月 (5)
2013 三月 (7)
2013 二月 (13)
2013 一月 (9)
2012 十二月 (17)
2012 十一月 (7)
2012 十月 (12)
2012 九月 (10)
2012 八月 (6)
2012 七月 (3)
2012 六月 (6)
2012 五月 (9)
2012 四月 (8)
2012 三月 (11)
2012 二月 (7)
2012 一月 (5)
2011 十二月 (7)
2011 十一月 (11)
2011 十月 (10)
2011 九月 (8)
2011 八月 (4)
2011 七月 (3)
2011 六月 (7)
2011 五月 (9)
2011 四月 (10)
2011 三月 (15)
2011 二月 (10)
2011 一月 (6)
2010 十二月 (15)
2010 十一月 (8)
2010 十月 (4)
2010 九月 (4)
2010 八月 (2)
2010 七月 (1)
2010 六月 (3)
2010 五月 (5)
2010 四月 (6)
2010 三月 (4)
2010 一月 (3)
2009 十二月 (7)
2009 十月 (5)
2009 六月 (1)
2009 五月 (1)
2009 四月 (1)
2009 三月 (4)
2009 二月 (1)
2009 一月 (1)
2008 十二月 (1)
2008 十一月 (1)
2008 十月 (2)
2008 九月 (2)
2008 七月 (2)
2008 六月 (1)
2008 五月 (2)
2008 四月 (7)
2008 三月 (6)
2008 二月 (3)
2008 一月 (8)
2007 十二月 (2)
2007 十一月 (1)
2007 十月 (2)
2007 九月 (1)
2007 六月 (2)
2007 五月 (2)
2007 四月 (1)
2007 三月 (4)
2007 二月 (1)
2007 一月 (8)
2006 十二月 (5)
2006 十一月 (3)
2006 十月 (3)
2006 九月 (3)
2006 四月 (1)
所有文章列表
我的好友
誰來我家
QR Code
POWERED BY
(登入)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