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這幾天感冒已經快好了。過年因為我家老爺連續第二年參加大年初一在台南舉辦的拜年馬拉松,所以我們今年又可以回高雄的娘家過年,從除夕前一天到今天才回新竹,我家老爺為了跑馬拉松已經快到六親不認的地步了,奇怪他的父母可以容忍他這種過年不回家的行為,我們身為受惠者,還是少開口表示意見為妙。^_^
每年過年都很期待打麻將,可惜今年身體狀況欠佳,打的時間不多,眼看就要收假了,一年一度的麻將假期也就要結束了,心中真是十分婉惜。今年最令人驚奇的是我家那就讀小二的小女兒竟然也學會了如何打麻將,還在三缺一時可以勉強湊上一腳,嘿嘿!以後我們家過年打牌就可以自成一桌不求人啦!
昨天帶老父老母到佛光山走走,天氣熱到爆!人山人海加上天氣炎熱,爸爸媽媽一臉疲憊滿臉通紅,我真怕他們倒下去,還好看看大雄寶殿及佛陀紀念館的宏偉氣勢讓他們稍感值得這麼辛苦出來走動。繼花博之後,我這次真的學到了,不要再帶老人家作讓他們很吃力的旅遊了。
有時覺得"歲月"真是個令人感傷的冷血殺手,它也不必出聲恐嚇、毋須動刀動槍,他只需要讓你看看它的俘虜,你就知道未來當你成為其中一員時,會是什麼淒涼光景。寫到這裡突然想到"謎樣的雙眼"中那令人不寒而慄的結局,類比得不是很恰當,不過那種沒有未來毫無生氣只能等死的感覺,卻是蠻貼切的。
明天開始應該有時間及體力好好寫點心得看點影片了。
希望大家新年都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isa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